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鲁小鹏走访联系我市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1-02-07 09:57

鲁小鹏走访联系我市高层次人才

本网讯 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小鹏带队开展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高新区医院副院长李春城、嘉博制药有限公司制剂部经理蔡文坚,分别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鲁小鹏分别了解高新区医疗卫生服务情况以及制药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以及个人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鲁小鹏一行前往广东德恒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通过参观产品展厅、工作车间,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产品工艺、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鲁小鹏充分肯定了该企业通过发展新能源技术,为产品赋予新价值的发展理念,建议加强推广宣传,提升知名度,拓宽合作渠道,把企业做大做强。

(黄晓宇)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