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秘书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7 09:56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秘书长会议

本网讯 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秘书长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学习研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整治“四风”的提醒函》。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机关党组成员分工及正、副秘书长分工等事项,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离粤返粤人员报备工作的通知》,研究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部署,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程序,在会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

(陈婧雯)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