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英德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肖启纯当选为英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发布时间:2021-02-07 09:53

英德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肖启纯当选为英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本网讯 2月5日,英德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清远市委常委、英德市委书记吴耿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英德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英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英德市人民法院院长。肖启纯当选为英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社南、饶学韶、叶昌化当选为英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陈朝晖当选为英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树忠当选为英德市人民法院院长。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英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英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等7项决议。

会议票决产生了2021年度英德市人民政府计划实施的10件民生实事项目:建立实施重大疾病关爱基金补助机制;启动国道G358线英城至浛洸段升级扩建工程建设;完成一批医疗卫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强地质、水利、道路交通自然灾害综合治理;市区道路畅通工程;市区排涝、污水处理升级改造;老虎岩垃圾填埋场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市文化体育中心(市体育馆、博物馆、图书馆、工人文化宫、少年宫所在的整个区域)升级改造;浈阳湖、仙水湖周边环境综合治理。

吴耿淡表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英德全市上下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英德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吴耿淡强调,英德市委将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英德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工作。英德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紧扣中心任务,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始终不忘初心,千方百计惠民生;要切实依法履职,担当尽责显作为。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陆东锋  姚勋)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