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公安局“平安+满意”创建行动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1-21 10:0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公安局“平安+满意”创建行动成果展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市公安局“平安+满意”创建行动成果展,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平安清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成果展分为“平”“安”“满”“意”以及荣誉墙等多个展区,并且设置了清远公安2020“犁庭行动”“飓风2020”等多项行动的实物展台,通过展示各类典型案件、主题书画、影视资料,以及一批收缴器械和银行卡、手机等专案涉案物品,体现我市公安机关2020年“平安+满意”创建工作情况和主要成效。

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平安+满意”创建行动成果作品,深入了解我市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和服务人民群众等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清远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平安清远建设中的作用,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更好促进清远和谐、稳定发展。 

      

(杨溢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