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6:5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本网讯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曾贤林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文钊,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思成参加会议,各副秘书长、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依次作了发言。

会上,曾贤林表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要识大势、明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意识,心无旁骛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谋大事、议大事,以高质量的工作和高水平的履职,为我市“十四五”育新机、开新局凝聚强大力量;要善于抓落实、促发展,以敢为人先的闯劲和干事创业的拼劲,努力推动我市在更高水平上改革开放。

曾贤林强调,要继续开展个人自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真正正做到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他要求机关党办要做好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常委会领导要主动开展会前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等会前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