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4号)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1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4号)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88名。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71名。根据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清城区补选了廖家杰、清新区补选了陈岑、黄国杰、英德市补选了殷昭举、黄晨光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经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选举均符合有关法律规定,补选的5名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清新区选出的张仁建、英德市选出的郭锋、崔建军、杨家钦、连州市选出的许红、军分区选出的黄育振调离本市行政区域,清城区选出的林仲基因辞去公职、陈献文因提前退休、连南瑶族自治县选出的房玲因个人原因,分别辞去了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仁建、郭锋、崔建军、杨家钦、许红、黄育振6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林仲基、陈献文、房玲3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陈献文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阳山县选出的邹世河因病逝世。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邹世河的去世表示哀悼。邹世河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有366名。

特此公告。

 

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13日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