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清远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4:40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清远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网讯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清远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届群众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文钊出席会议,市人大环资委部分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环资工委相关人员,市住建局、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作为起草单位简要介绍了《条例(草案)》的起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做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就《条例(草案)》的部分条文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林文钊表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关系到千家万户,是全市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制定出台切合我市实际的地方性物业管理法规很有必要。下一步,起草单位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要结合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广泛汇集各方智慧,对《条例(草案)》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尽早出台这部法规,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