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2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1月3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林文钊、伍文超、张思成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南融北康代表行”活动先进集体评选情况的报告,关于“南融北康代表行”活动先进个人评选情况的报告,关于制作表彰用牌匾、证书的报价方案(草案);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讨论了中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市委请示报告清单(2020年);讨论了机关部分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转正事项;听取了机关商调公务员的情况说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许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