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09:5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文件内容;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节选等内容。

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节选内容,与会人员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年度考核工作部署,及时梳理未完成的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对各支部量化考核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机关党委2020年度谈心谈话工作方案及布置做好年度工作总结有关事项。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