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8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督导活动

本网讯 近日,清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坚一行到凤城街道实地察看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新场地建设情况,要求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好履职活动,为代表依法开展监督工作不断拓展领域和空间。

督导组一行来到凤城街道,首先对中心联络站新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中心联络站的场地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相关情况,针对中心联络站各方面的建设实际提出建议与意见。督导组还就凤城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下一阶段的“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南融北康代表行”“融珠入湾”“网格+包联”“三点一线循环模式”等品牌打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导组要求,要以中心联络站为阵地,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好接待、视察、走访、调研、学习、评议等履职活动,为代表依法开展监督工作不断拓展领域和空间。同时,广泛借助各类良好的媒体平台,继续拓宽宣传渠道,总结提炼精品宣传稿件,扩大人大工作新闻宣传覆盖面,努力提高人大品牌宣传知晓率;不断深挖基层人大工作的闪光点,促使街道人大工作宣传亮点的有效展示,进一步合力推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文君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