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代表环境和资源小组视察北江南岸公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3 10:12

市人大代表环境和资源小组视察北江南岸公园建设情况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对2020年市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推动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完成,11月19日下午,市人大代表环境和资源小组对北江南岸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市代建局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据介绍,该项目岸线总长约8公里,陆地面积约81公顷,于今年6月开工,计划于明年底完工,建安费投资约3亿元,现已完成建安费投资约8000万元,工程总进度约为30%,预计年底前工程进度可达到70%。

代表们一边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一边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

一是适当扩大儿童游乐设施建设规模,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游乐设施;

二是增设电动游览观光车,以方便外地游客和行动不便者等特殊群体;

三是采用分段开放的方式,将已建成并经过验收的工程提前向群众开放,以回应市民的热切期盼;

四是注意做好工地的扬尘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

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将会认真梳理吸收,适当调整工程建设方案,努力把南岸公园项目建成民心工程、样板工程。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