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10:48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1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张思成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对我市学前教育和中小学学位供给工作“回头看”检查的报告;讨论了清远市“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南融北康代表行”活动总结会暨市县两级人大主任座谈会工作方案(草案);讨论了关于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约见市长活动工作方案(草案);讨论了关于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考评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增设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报告;讨论了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2·4”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方案(草案);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节选内容;学习统一战线工作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清远市2020年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学习《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通知内容;还学习了《清远市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


许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