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走访联系非公有制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5

曾贤林走访联系非公有制企业

本网讯 11月12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关于领导干部联系非公有制企业和代表人士的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曾贤林带队到所联系的非公有制企业开展走访联系活动。

曾贤林一行到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开展实地走访联系活动,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企业上半年提出问题的解决情况,就有关问题组织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反映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深入交流探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会上,曾贤林表示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在清远办学多年,深耕细作,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和与会同志深入分析企业提出的问题症结,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明确责任单位牵头落实工作,要求每月问进度问结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积极主动支持、引导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