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凤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3

凤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正式投入使用

本网讯 11月12日,凤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正式投入使用。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婉玲和辖区内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一起参加了揭牌仪式。

凤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站面积约400多平方米,设置选民接待室、人大代表履职成效展示厅、综合办公室等功能厅室。揭牌仪式后,街道人大工委在凤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会议室召开“清城区人大代表(凤城团)代表履职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婉玲详细听取了关于该中心联络站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并就如何发挥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功能作用及做好代表履职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洋代表在谈个人履职心得时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始终要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言行时刻都在展示人大代表的风采。这就要求代表们不断与时俱进,积极追求进步,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为民办好事和实事。 

最后,罗婉玲对凤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强化党的观念,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好工作;服务民生,为群众办实事和好事;增强担当意识,忠诚履职尽责。

马文君 梁国彪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