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东城街道:人大代表开展“巩卫”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1:27

清城区东城街道:人大代表开展“巩卫”督导活动

本网讯 日前,清城区东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7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合街道纪工委开展“巩卫”督导活动,提升居民保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督导组先后深入东城街莲塘、澜水和长埔片区城乡结合部和城中(边)村,从环境卫生维护、“六乱”整治、病媒生物防治、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察看。

代表们对街道“巩卫”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整治环境卫生效果明显,同时也指出个别地方存在保洁不到位、下水道垃圾堆积、杂物乱堆放和禽畜散养等问题。针对发现的“巩卫”薄弱环节,人大代表与各片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代表们表示,街道“巩卫”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对照测评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共同做好“巩卫”工作。

东城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街道人大工委要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督导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服务好街道党工委的中心工作。

邓文思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