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联系社区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0:1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联系社区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思成率12名党员干部到凤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联系社区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社区党员代表交流了党建、文明创建工作,共商党支部互联共建计划。随后,党员们走进凤凰春天小区,动手清洁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向居民宣传立法政策,助力城市创文巩卫。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把联系社区和党员“双报到”工作作为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抓手。今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在联系社区的统一安排下,亮明身份,积极主动参与、认领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实现组织联建、活动联办、资源联动、感情融合,共同促进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活动期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向社区党员代表和群众派发了《清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清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地方性实体法规。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