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11:2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文钊,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召开党员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有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翔飞结合立法工作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薛国洪安排部署了2020年支部民主评议党员、量化考核等相关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机关党委部署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杨溢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