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0:5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章节内容,会上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文件等文件内容。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兆雄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浩文以“努力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为题,给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表示,守纪律、讲规矩是我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经验,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心存敬畏和戒惧之心,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提高认识,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实效。

姬欢欢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