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进企业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10-26 16:39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进企业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本网讯 日前,清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坚一行到远光集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广东远光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蔡仲光,进一步加强和密切与代表的交流联系,深入企业问计问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李灿坚一行与蔡仲光围绕代表履职、企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了交流,并对企业提出在产业升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回应。李灿坚表示,区人大常委会计划在企业成立人大代表工作站,充分利用好该交流平台,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企业诉求和一线工人的心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加强政企沟通,做好服务工作,推动代表提出的建议尽快落到实处,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蔡仲光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为清远加快“入珠融湾”进程,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向燕群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