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到清新区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并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10-23 15:55

曾贤林到清新区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并联系人大代表

本网讯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曾贤林到清新区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联系在清新区的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等参加调研。

曾贤林先后到清新区浸潭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禾云镇广东清农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太平镇清远石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清塑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联系省人大代表姚远平和市人大代表赖镜波、阮国盛,与相关代表座谈交流。

曾贤林表示,近年特别是今年以来清新区区镇两级人大在组织机构、人员力量、工作阵地以及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等方面取得明显进展,特别是在所有乡镇配备人大副主席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值得大力推广。下一步,要认真开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继续深化“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活动,采取有力措施固基础、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探索创新,努力在树品牌、立特色、出亮点上下功夫。

在联系人大代表时,曾贤林听取了代表们履职情况汇报以及所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所在地区经济形势介绍。他勉励代表们积极投身“南融北康代表行”热潮,更密切地联系群众,多代民言、聚民智,建良言、献良策,稳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奔康,多为清远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少锋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