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2 12:0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思成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等文件内容;研究讨论了自查自纠整改情况和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轮值接访安排问题。

会上,2名机关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进行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巡察组到市人大机关开展巡察工作,是对近年来党建、干部以及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搞好协调配合,精心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机关党务办公室要认真谋划党建工作,按时间要求督促落实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及时安排部署本年度“回头看”工作。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