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常委会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10:20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9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张思成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郭锋辞去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曾贤林代理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的决定》。

会议审议决定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彭裕殿的清远市副市长职务。

会议表决,任命陈岑为清远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会议表决通过了《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刘祥福辞去清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陈岑代理清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许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