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月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1:3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月专题活动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清新区太平镇秦皇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月专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秦皇山根据地纪念碑前,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并向革命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司令部旧址,学习革命历史,参观历史文物,并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使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重担与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在革命先烈的感召和指引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优良的作风、激昂的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结束后,郑远平还率队到山心村委会开展法治宣传,向村民派发《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等地方性法规和禁毒宣传手册,并到清远抽水蓄能电站开展立法调研。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