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4 10:2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2020年清远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到清远市网络安全教育馆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维护网络安全的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展馆讲解员充分利用市网络安全教育馆的宣传、教育、体验等功能,以案说法,指引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影片、听取网络安全知识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加强对网络安全的认识。

此次参观学习,给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充了一次电,为营造机关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参加此次活动的机关干部表示,在信息时代的潮流中,网络安全与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为了自身和社会利益,特别是作为人大机关的工作人员,更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合格网民。

李志杰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