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11:3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加强和改进人大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讨论研究了巡察期间发现问题的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条例》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学懂弄通,对照《条例》有关规定,把握关键环节,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规章制度,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规律,不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跟紧时代发展趋势。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