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进社区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22 11:34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进社区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本网讯 近日,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高岗镇高岗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宣讲活动,与社区的党员、工作人员、居民一起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宣讲会上,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志强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帮助党员干部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学习心得交流,社区党员干部达成共识,均表示将通过学习抓住问题关键,主动担当开展工作,把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党在基层的坚强堡垒和重要窗口,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创新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建立健全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制度化渠道,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芳懂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