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10:56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9月1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张思成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取消对我市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清远片区)建设情况调研及开展专题询问工作的报告;讨论了《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评估暂行办法(草案)》。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章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举行座谈会上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许甜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