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山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视察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6 16:43

连山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视察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本网讯 9月11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各级人大代表视察县全域旅游创建省级示范区工作,实地察看有关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为当前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欧家梯田、瑶后故里田园综合体、永和特色小镇、永梅特色村等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项目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关于连山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以及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对连山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全县旅游总体规划、旅游精品线路的建设、旅游管理部门的人员配备、创建经费投入、解决设施建设用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强调,坚守既定工作思路、目标任务不动摇,持续用力推动旅游富县理念落实落地;积极做好“旅游+”文章,以全域旅游的提质增效引领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着力创优旅游业大开发、大融合的良好环境,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精心打造旅游品牌、营造加快旅游业发展的良好宣传氛围。

覃忠标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