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16:1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思成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上,2名机关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进行了发言。

会议还听取机关党委上半年工作汇报;讨论了《中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办法(试行)》(草案)、《中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请示报告制度(草案)》;讨论了成立中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草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机关党委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要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主动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机关党务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沟通协调,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优良的作风,务实创新,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形成机关党建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良好格局,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