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英德市青塘镇:人大代表“问进度”,紧盯民生实事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09-15 16:16

英德市青塘镇:人大代表“问进度”,紧盯民生实事不松懈

本网讯 日前,英德市青塘镇青南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全体驻站代表,以实地“看”、现场“听”、当面“问”等形式,对年初镇人代会确定的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及民生实事项目开展“问进度”视察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清远110千伏兴业(青塘)输变电工程现场,听取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就项目施工安全生产、项目建成后的运作管理等问题向负责人作了询问。青南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卢元交表示,希望项目尽快完工并投入使用,为全镇居民、企业提供充足、稳定的电力,为青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随后,代表们前往青塘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能力、污染物排放标准、污水管网铺设等情况。青塘镇污水处理厂站点位于青塘镇新青村邓屋组白门田,距镇区直线距离1000米,主要是收集处理青塘镇青塘社区、新青村的生活污水,服务人口13551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厂区综合处理池部分基础工程。代表们希望项目建设方继续加大施工投入,力争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青塘镇人大表示,年度重点工作及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全镇经济发展和群众福祉,镇人大将紧盯不放,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活动,推动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的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真正把重点工作及民生实事项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谢志灵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