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石角镇人大牵手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20-09-14 10:41

冈县石角镇人大牵手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本网讯 又是一年开学季,助学圆梦正当时。近日,佛冈县、镇人大代表、石角镇人大主席陈志民和新力化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来到三莲村小欣家中,向对方送上30000元助学金,鼓励小欣在今后的学习中,自立自强、刻苦钻研,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小欣是佛冈县石角镇三莲村人,今年18岁,家里只有身患残疾的父亲与她二人。2016年,小欣家被石角镇政府精准识别为贫困户得到帮扶。懂事的小欣学习一直很努力,今年成功考上一所本科院校,但在学费面前,她又发愁了。

“当得知小欣考上大学后,我们让她安心读书,还送上1000元让她去购买上大学的生活必需品,同时积极联系协调爱心企业圆她大学梦。”陈志民说,佛冈县外商投资协会会长、新力化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维建积极响应,对小欣进行了资助。

据了解,新力化机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民营企业,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开展扶贫、助学、助困等活动,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冯敏菲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