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27 11:4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兆雄主持会议。

会上,刘兆雄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领学导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伍尚名以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读懂新时代和与会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过认真学习交流,与会党员认为,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结合地方实际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等重要指示,是对地方人大工作者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人大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领人大工作,服从服务大局,坚决扛起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的政治责任,要高度重视基层,坚持不懈推进人大规范化建设,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党史展馆并听取了清远市党史发展介绍。

罗志雄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