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曾贤林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10:02

曾贤林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由支部书记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月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策部署的通知》等,并书面学习了《民法典》《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内容。会议还选举产生了2名新的支部委员。

曾贤林寄语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希望他们为支部建设带来更多好经验、好做法。

曾贤林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带头学、干中学、带着问题学,特别是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勇于创新,推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司令部”“参谋部”“后勤部”作用,尽职尽责,出新出彩,努力走在机关前列;要认真谋划做好当前工作,筹备好即将召开的上半年人大工作经验交流会,抓好精准扶贫收官阶段相关工作,认真做好专题询问、工作评议、代表约见市长等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苏永杰 李志杰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