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4 17:2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本网讯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锋在全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上、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还听取了机关党务办公室巡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廉政风险点;讨论了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和下半年学习计划;讨论并原则同意了成立机关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巡察工作联络组方案(草案)。

会议强调,机关党务办公室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清单内容查漏补缺,严格按照要求,积极主动、按时完成各项巡察任务,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