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10:1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鲁小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郭锋、市长马正勇在全市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郭锋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郭锋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鲁小鹏以“疫情防控中‘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实践”和“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主题,给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经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遇事多从群众角度想问题办事情,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

活动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兆雄主持。会议最后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迎接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姬欢欢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