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高岗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成功搭建“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0-07-03 11:16

佛冈县高岗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成功搭建“连心桥”

本网讯 6月中旬,佛冈县高岗镇遭受突如其来的强降雨,长江村委晒禾岗村、山下村的桥梁被冲毁,村民只能蹚水步行或者远路绕行,给村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

获悉情况后,高岗镇各级人大代表心系灾民,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多次到现场查看桥梁损毁情况,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解决村民的出行问题。经过协商,有关部门决定在两村各搭建一座便民桥。

灾后重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慢不得、等不得的大事。为确保便民桥尽快建成,代表们每天到现场督促施工队保质保量加快施工进度。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6月18日,晒禾岗、山下村的便民挢搭建成功,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称赞

高岗镇人大表示,这两座桥不仅仅是便民桥,还是联通代表和选民的“连心桥”,是代表们履职尽责、善于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有力体现,更是代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心上的有力见证。

罗秋玲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