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七一·我心向党”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3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七一·我心向党”文艺演出活动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高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机关妇委会在江心岛一默书屋联合举办了“庆七一·我心向党”文艺演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文钊,秘书长张思成以及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女职工表演的旗袍秀《水墨兰庭》中拉开序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古典吉他演奏《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男女声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舞蹈《青花瓷》和《太湖美》,大家用歌与舞抒发如火的激情,赞美红旗上鲜艳的党徽,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一首诗朗诵《七月的天空》,铿锵有力,感人至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荡气回肠,唱出了对祖国热爱的情怀……台下观众受到节目的感染,不由自主地挥舞着手上鲜艳的红旗,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既充满了鲜明的主题特色,又蕴含了时代气息,充分抒发了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曾贤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所有为演出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干部职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曾贤林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机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而且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

曾贤林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本次活动激发出的活力转化成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坚定跟党走。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