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10:3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本网讯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和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节选内容;学习了市委印发的相关文件等。

会议讨论并同意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和机关第一党支部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请示;研究讨论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及党建资料整理规范制度,对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上半年各支部量化考核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要紧紧抓住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这一重要环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对各支部的指导职责,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推创新,充分发挥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作用。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