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0:56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本网讯 一份捐赠,一份爱心。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等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参与扶贫济困,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活动共收到捐款27500元,募捐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清远地区开展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捐款活动不仅为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点燃希望,还有效推进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自201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积极发扬热心公益、扶贫济困的精神,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敬老助残、志愿服务等各类公益活动,以多种形式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人大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为扎实推进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贡献了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文钊,副主任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以及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了现场捐款活动。

(郭笑燕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