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法展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6-30 10:4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法展庆祝建党99周年

本网讯 “读书养志、观史思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至上”……走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长廊里,一幅幅书法作品映入眼帘,飘散着笔墨馨香。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书法作品展,机关干部职工满怀激情,挥毫书下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良好祝愿。

本次书法展活动共征集书法作品近20幅,展出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等干部职工的书法作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体裁丰富。或宣党员初心,或书时代芳华,或颂经典以明志;既有古朴雅致的隶书,雄浑厚重的行书,也有中正大气的楷书,行云流水一般的草书,干部职工各展其长,在起、行、顿、收的笔法转换之间,饱含深情地为庆祝建党99周年献上一份贺礼。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许甜 陈婧雯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