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等陪同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领导在清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05 11:56

曾贤林等陪同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领导在清考察

本网讯 6月3日-4日,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社长陈伟光率考察组来清,对我市广清一体化、社区服务官项目、省职教城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了解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陪同考察。

在清期间,考察组先后前往广清产业园、清城区大观社区、省职教城、飞霞山市民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在广清产业园,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展厅,了解园区总体规划和开发建设情况,以及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推进情况,对广清产业一体化建设和区域协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考察组来到清城区大观社区,认真听取了关于社区服务官的履职情况介绍。了解到社区服务官通过履行“传思想 传文明 传文化 办实事”的工作职责,实施“民生微实事”服务街坊群众,考察组表示,清远从乡村新闻官到社区服务官,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探索制度创新,形成了具有清远特色的经验做法。

在省职教城,考察组听取了关于省职教城一、二期建设情况和三期规划选址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的校园环境,了解其发展规划。考察组建议省职教城做好“城”字文章,完善综合配套,努力成为全国现代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创新的示范。

许甜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