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6·3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云游鸦片战争博物馆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0:4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6·3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云游鸦片战争博物馆直播活动

本网讯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2020年广东省6·3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云游鸦片战争博物馆直播活动,倡导传承销烟精神,共享健康生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以及40余名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创新形式,突破了实体展馆的时空限制,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由直播活动主持人和讲解员带领干部职工云游鸦片战争博物馆,回顾我国百多年来的禁毒之路,在缅怀民族英雄林则徐的同时,感受中国人民勇敢无畏、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禁毒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干部表示,虎门销烟的壮举维护了国家的主权和民族的尊严,向全世界表明了中华民族禁绝毒品的坚定决心,树起了中国禁毒史上不朽的丰碑,激起了大家铭记历史,牢记嘱托,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努力为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推动“全民禁毒工程”贡献人大力量。 

除组织集中观看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广泛发动干部群众观看直播活动,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杨溢锐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