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0:3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盘俊华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调整任命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通知》。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发言摘编《加强机关党建 建设模范机关》;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节选)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节选)。

第一党支部围绕“学习讨论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围绕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体会,交流心得,从王烁同志身上汲取榜样的力量。不少党员干部表示,王烁同志不论是在本职岗位还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地奔赴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充分展示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对人民事业的公仆品质,阐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鼓舞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第一党支部还布置了上半年量化考核支部有关工作。

李志杰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