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代表风采>正文

在清全国人大代表蔡仲光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 10:45

在清全国人大代表蔡仲光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本网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月28日胜利闭幕。在清全国人大代表、广东远光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蔡仲光履职归来后,随即开始积极宣讲大会精神。5月29日下午,蔡仲光在远光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激励员工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清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会上,蔡仲光结合参加大会的感受和收获,向集团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传达了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六稳”“六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家安全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进行了宣讲解读。

蔡仲光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国家给予的各项政策红利,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清接合片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的发展机遇,积极推动企业参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快产业创新升级,努力为地方稳定就业、保障民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争取用更好的发展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关怀。

他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优化工作举措,有力有序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助推清远实现高质量发展。

蔡仲光对会议精神的详细宣讲,让与会人员倍受鼓舞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新求变,履职尽责,继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许甜 付苗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