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东城街道:人大代表真情发声关爱儿童

发布时间:2020-06-01 16:27

清城区东城街道:人大代表真情发声关爱儿童

本网讯 “陪伴孩子成长,就是重回生命最初的快乐时光,是一件值得我们感恩的事情。女儿,我爱你,感恩有你。”近日,市、区人大代表禤间娣在一则以关爱儿童为主题的视频中向女儿“表白”。“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拍摄视频,真情发声,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儿童的成长和发展。

区人大代表李颖表示,未成年人的关爱需要全社会参与,希望通过人大代表发声,能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成长。

参与视频录制的4名人大代表在镜头前倡导关爱儿童、从自己做起,并为东城街道人大工委关爱儿童系列活动做预告,希望社会各界一起加入关爱儿童的行列。代表们同时还以家长的身份,向自己的孩子真情告白,拉近亲子距离。

东城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关注未成年人的成长和发展问题一直是东城街道人大工委的重要议题。今年以来,东城街道人大工委探索新的儿童服务形式,引入社会资源,携手社工组织,通过主题系列活动,为儿童快乐成长提供优质服务。下一步,将组织人大代表联合街道社工和爱心企业,一起策划开展快乐复学、快乐玩耍等活动,进一步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邓文思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