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15:5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本网讯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文钊,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调整任命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发言摘编《加强机关党建 建设模范机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节选、《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节选,布置了2020年上半年量化考核支部的有关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清远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开展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与会党员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开展专题讨论,郑远平、蒋平生、陈婧雯等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王烁同志作为敢于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斗士,工作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在本职岗位上苦干实干能干善干,坚定扛起职责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实践中磨炼意志,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所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为我市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