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1:35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节选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要求,学习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王烁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

与会党员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伍文超、胡浩文、王汉新、潘志星、刘兆雄等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心得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学习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境界,要进行自我检视,提升业务能力,抓实工作作风,关键时刻要能像王烁同志一样站出来,冲锋在前,以自己的专业技术为人民服务,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发言摘编《加强机关党建 建设模范机关》,强调要要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学习榜样的力量,融入到个人的工作中,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奉献自己的力量。

姬欢欢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