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12:3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本网讯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发言摘编;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节选;会议还学习了《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量化管理办法》和《中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考核在职党支部工作办法(试行)》,与会人员参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2020年相关党建工作要点展开了激烈讨论并各自发表了意见;会议还讨论了如何开展王烁同志精神活动、机关在职支部班子调整及本年度机关党性教育活动的方案。

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班子要肩负着承前启后、继续开来的重要使命,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学习,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头脑;加强规范组织建设,打造创新性党建活动模式,活跃机关党性教育氛围;夯实各项工作基础,对标对表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建立档案管理工作方案,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效率和质量。

胡雪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