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7号)

发布时间:2020-05-07 17:35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第17号)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88名。至2019年11月5日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67名。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以来,清城区选出的黄喜忠、何国森、军分区选出的肖兵调离本市行政区域,连州市选出的韦宗庚、连南瑶族自治县选出的刘宪宽因到龄退休辞去了代表职务,英德市选出的潘国标、连州市选出的江绍勇、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选出的李斌因岗位变动辞去了代表职务,佛冈县选出李小珑、阳山县选出的黄章金、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选出的吴翰亮因个人原因辞去了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喜忠、何国森、肖兵3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韦宗庚、刘宪宽、潘国标、江绍勇、李斌、李小珑、黄章金、吴翰亮8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刘宪宽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韦宗庚的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清城区补选了马正勇、严志明、陈家锦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清新区补选了林明晓、阮国盛为市七届人大代表,英德市补选了许崇砚、陈子匹为市七届人大代表,连州市补选了许红、唐庆卫为市七届人大代表,佛冈县补选了蔡旭东为市七届人大代表,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补选了杨蔚宁为市七届人大代表,阳山县补选了聂公佐、邓菲、翁国铸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清远军分区补选了黄育振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马正勇、严志明、陈家锦、林明晓、阮国盛、许崇砚、陈子匹、许红、唐庆卫、蔡旭东、杨蔚宁、聂公佐、邓菲、翁国铸、黄育振等15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于3月20日召开的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了程静雄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因工作需要,程静雄于4月13日调离本市行政区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不予确认程静雄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有371名。 

特此公告。

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7日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