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常委会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7 11:38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4月1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张思成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邓三妹辞去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

会议审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经表决,决定任命:李伯伦为清远市民政局局长,梁金鉴为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朱燕群为清远市信访局局长;决定免去:梁金鉴的清远市民政局局长职务,刘创的清远市信访局局长职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清远市2019年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书面审阅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样板区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关于我市全域旅游及重大旅游项目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

许甜 郑志刚 郭笑燕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